免費試看//Asha與高靈首次線上課 3.3 如何修復氣場-氣場為什麼會破裂

  1. 免費試看 || 3.3 氣場為什麼會破裂
    1. 單元 1:免費試看|| 3.3 氣場為什麼會破裂 09:23
已購買人數:419 位同學

課程簡介

免費試看//Asha與高靈首次線上課 3.3 如何修復氣場-氣場為什麼會破裂?








線上課程『破除根深蒂固思維,成為自己生命的建築師』,是一份我們彼此靈魂約定裡的召喚,也是通往你生命秘境最好的工具。協助你拔除限制性的思維,釋放喉輪,表達靈魂意願,運用宇宙資源創造最大的可能性。

十堂課程,38個單元,三個階段的生命密碼更新,淨化,清理,覺察…。為各位朋友釋放舊有囤積的印記、喚醒內在智慧。透過認識靈魂復位、修復氣場,讓身心靈健康平衡。進而跳脫宿命及業力故事,注入新的意識思維,成為自己生命的建築師。


第一堂 ▸▸▸ 靈魂的扎根,是生命的開始

學習如何將離開身體的靈魂復位,脫離混沌的生命狀態,保持身心清明。

第二堂 ▸▸▸ 身體印記的化解與轉化

身體承載了生生世世的印記,印記烙印在氣場中,也就是佛家說的因果故事,高靈教導我們如何面對、認識、並且釋放它們。

第三堂 ▸▸▸ 讓靈魂穩穩的定位,修復破裂的氣場

健康的氣場呈現蛋形,高靈們帶領大家修復氣場,讓靈魂穩穩的定位。

第四堂 ▸▸▸ 串連身、心、靈的隱形線

你們知道宇宙本體、靈魂體、身體本是一線相連嗎?如果斷線會有情緒大暴走、忍氣吞聲、鑽牛角尖、活在自己世界、傷害與被害等情節,這一切都跟這條隱形線有最直接的關係。

第五堂 ▸▸▸ 命運總在惡性循環裡重覆?

你常被情緒、人格、慣性狹持而吸引不了好運氣嗎?生命中總有無數相似劇情的故事輪番上陣讓你到厭倦與無助嗎?這堂課高靈們教導我們為自己改造好運勢,好人緣。

第六堂 ▸▸▸ 在壓力下破除根深蒂固的舊思維

壓力是督促生命前進的一部份,也是生命脆弱黑暗面的顯現。如何從壓力及困頓中認出自身的舊有思維?高靈協助我們召喚飽足豐滿的宇宙力量,源源不絕的支持我們加快內在蛻變的腳步。

第七堂 ▸▸▸ 從靈魂的角度解讀自己與認識自己

每個人都可以跟宇宙、高靈、諸佛菩薩們,甚至與靈魂親密對話嗎?聆聽這堂課,敞開心感受神性能量頻率的穿梭,我們將心領神會宇宙要帶給自己的神秘訊息喔!

第八堂 ▸▸▸ 穿越高意識維度的新思維

從宿命論到更高維度的自己,聆聽來自於八次元的宇宙訊息,學習以新思維跳脫個人功課,順著地球大轉變的流創造最多的可能性。

第九堂 ▸▸▸ 允許神性喚醒本然的自己

人為何要喝下夢婆湯,不斷輪迴?為何要遺忘與神性連結的自己?一起解鎖內在神性,喚醒生生世世中本然的自己。

第十堂 ▸▸▸ 為了愛我們相遇

宇宙洪流中,我們穿越時空來到了此生,所有靈魂的相遇都是為了愛。如何讓戲劇性的故事走向圓滿?如何顯化出更多的可能性?讓我們再創今生的機緣。

5
11 則評價
Asha Huang
影片制作優質

高靈們說的真好,學習很多。影片制作相當專業、用心

qq196699

游舒涵